close

 

 

耳聞咕咕雞的韓國辣年糕好久了

其實我本身對於年糕這種食物沒有太大的興趣

不過周遭有許多捧友都很推薦這家的年糕

而且老闆娘為了學道地的韓國料理還下苦功去學韓文耶 真的很棒棒

還有還有重點是 聽說老闆娘很正 哈哈 我要去為廣大的男性友人探一下頭 

 

211.JPG 

阿對 老闆娘說他們現在韓式關東煮還沒有開始拉 所以目前只有辣年糕喔

雖然沒有店面 可是小攤也弄得很有感覺

老闆娘說她把這個小攤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 所以什麼事都親力親為

我真的感受到出老闆娘滿滿的愛心與親切感

 

213.JPG 

哈哈 那兩盞韓味很重的我都想偷搬回家了說

我想像自己站在燈下 因為天氣太冷 然後玄彬一把牽起我的手幫我取暖 噢 這絕對不是夢拜託

話說這兩盞燈也是老闆娘從韓國扛回來的 你說她是不是真的很有心

 

216.JPG 

都是蝌蚪文 實在看不懂 但老闆娘說就是店名咕咕雞的意思

 

215.JPG

重點來了 就是這個 !!!

其實老闆娘一直阻止我拍 因為她說賣相不好 可能怕我砸了她的招牌吧 哈

 

225.JPG

有一點點辣辣的 可是可能是因為要迎合大眾口味吧 不然我覺得再辣一點會更好吃

主角是年糕 很軟Q不黏牙

配角呢 有鵪鶉跟韓式甜不辣 甜不辣很薄但很彈跟一般吃到的甜不辣不大一樣

 

 

一口氣吃完3大份 當然還有家人分著吃 但吃完好脹 我想這就是貪吃的下場吧:(

 

 

-------------------------------------我是分隔線--------------------------------------

咕咕雞 韓國辣年糕

台南市勝利路49號(騎樓下)

PM2:00~PM7:00/週日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辣年糕 咕咕雞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