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又是一個留在台北的週末當然要好好計劃一下早午餐之約

是說口袋名單太多 真的很難萬中選一阿(掙扎)

我只能說鄉民們真的都很愛發表一些令人讚嘆且口水直流的好食記阿 嘖嘖嘖

這次選的離住的地方不遠 就在松山機場附近而已 加上學聰明了有事先訂位 當然就不必起個大早去搶位置囉

 

001.JPG 002.JPG

看到目的地時還在再三確認是不是這裡 真的讓人感覺不出來這是一家餐廳

不過我記得心的鄉民有說過 看到門口有繽紛小椅子就是了

003.JPG 004.JPG  

喏 就是他們呢 沒錯 這裡就是woolloomooloo !!!

 

005.JPG 

果然沒錯 我們來對了(拍拍手)

而這次會選在這裡主要也是因為富錦街的關係 聽說這裡是很多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想必一定是有別有一番風味 所以呢 當然要來過過乾癮囉 呵呵

 

008.JPG 009.JPG  

一進門迎接而來的就是超大餐桌 應該可以容納10人以上吧 很適合一群捧友相約把酒言歡(誤) 哈哈

 

007.JPG 010.JPG 

親切帶點酷味的店員領我們到我們訂位的位置後就會遞上menu

雖然看似很簡單 但卻暗藏心意與新意 除了特色的菜名以外還有每道菜色的貼心小介紹喔

早午餐都會附上新鮮果汁 真的是新鮮果汁 有喝到果肉的

 

018.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班尼迪克蛋

火腿 洋蔥與炒洋菇 加上手工麵包 水果及現榨果汁

不過woolloomooloo讓我覺得有點偏酸 不大習慣

手工麵包很法國(汗) 但是蛋的部分倒是啵棒的咕溜

看著蛋黃慢慢的流下來 真是感動到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014.JPG 015.JPG

016.JPG 

沐露經典早午餐(可選炒蛋 荷包蛋或水煮蛋) 我們則是選擇了荷包蛋

一開始店員介紹這是小一點經典早午餐的升級板 一直沐露沐露的 我還以為他在說目錄咧 哈哈

煎牛番茄 馬鈴薯及德式香腸 洋蔥炒洋菇加上天然酵母麵包及現榨果汁

比對之下 與小一點經典早午餐 應該就差在煎馬鈴薯與德式香腸吧

荷包蛋煎的真好 我實在很怕那種把蛋皮煎的老老的 這裡的火侯倒是抓得恰到好處

不過我愛小番茄但是對於牛番茄實在有點害怕 還有麵包上那一片不知名怪東西

嘖嘖 我真是糟蹋了人家的美食

 

017.JPG

如果想喝水是需要DIY的 就在進門的右手邊黑板下 免費喝到飽:D

 

019.JPG 020.JPG 

有空來富錦街拍拍照也要來享受一下早午餐喔:) 

btw然後到現在還是不知道woolloomooloo到底怎摸發音 哈哈哈(汗)


 

-------------------------------------我是分隔線--------------------------------------

woolloomooloo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95號/02-25468318

營業時間看老闆心情 最好電話再確認順便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